close
 
很多人都說我像個螞蟻,專門挑甜的東西來吃~
說白一點我就是個標準糖果零食控!
還記得前陣子日幣很便宜,身邊很多朋友們都飛去日本抱了一箱箱生活用品回來,當然這麼好康的機會,當然我也飛了 
既然人人稱我為螞蟻,當然去日本就不是為了保養品啦!特地留了半箱28吋行李箱的一半,就為了裝滿日本零食糖果。
 
進口糖果餅乾就是有種說不上來的魅力,雖然台灣也有很多好吃的零食糖果,但很多人還是為了不同國家的糖果餅乾,願意花上大把把的鈔票!
記得最誇張的一次是在泰國,光是為了海苔點心就花上台幣1000多塊,最後零零總總買了一堆泰國必買零食花了赤仔我近2萬,沒辦法,愛吃就要捨得花...

cm20151001___0cf6d6c6e13fd0781bafdfd8be9
(泰國戰力品)
 
就是愛買,自上回泰國的兩萬塊,這次日本自由行也噴了我不少錢...
日本零食推薦大車拼,最常見的糖果餅乾就是PEKO POKO了吧~

267272_P_n7CWm.jpg
(圖片來源:網路)
 
話說他似乎不只是小朋友的最愛,就連大人都對它愛不釋手!
聽說不二家PEKO POKO已經在台灣紅了快50年?
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依稀記得小時後總愛往小7跑,因為有賣跟它圖案很像的巧克力棒棒糖
巧克力濃郁,重點是超甜超好吃,但長大後去找就沒看到了...
 
不二家PEKO POKO 會這麼受歡迎,是因為它的牛奶糖系列真的是超級對味~
口感濃郁又不太黏牙,吃起來跟台灣的牛奶糖就是不一樣
 
現在家裡的小朋友們看到我一定會問的問題就是:"哥哥~上次的PEKO糖果還有嗎?"
就知道它的魅力有多大了...只可惜,號稱螞蟻的我怎麼可能還會剩下糖果呢~
 
 
攪盡腦汁找到這個,聽說這裡有很多國家的進口零食
疑?這樣挺方便的,但還是喜歡自己抱一箱箱的感覺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赤仔嗑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